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02:22:5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爹去北海道旅遊了~帶回來一堆巧克力

跟山一樣多......

去之前他叫我列張想要東西的單子

真的都幫我買到了 好高興

謝謝親愛的爹爹

 

北海道有名的白色戀人買到一大箱 真的很誇張 

不過這次有我沒喝過的白色戀人牛奶兩瓶(捨不得喝啦!)和蛋糕 包裝都好可愛~~

 因為11月去還沒有下雪

星巴克沒有季節限定杯 這應該算是聖誕節的圖案吧 閃亮亮滴~~

 

熊出沒的箱子真的很可愛 還給他裝了個輪胎 我弟搶得很快。。。。

連我的趕熊鈴噹他都收走了

 

不便宜的馬油 是姊姊要的 要不然我根本沒想到要帶這個東西

加了Q10和薰衣草的精油~~

 

這個是我上次去九州的痛 我上次去玩很想要自己買一個的 可是都沒有看到

這次拜託爹幫我帶 他真的幫我買了

去之前他問我要買什麼的 我回 我功課工作戀愛都缺 你到時看著辦吧

 

他只買了學業跟健康啦!!真的不怕我銷不出去。。。。。

那隻hello kitty也不知道是要保佑什麼的

可是御守真的好漂亮我好喜歡 我把健康的給娘了 掛在房間

 

3盒牛奶糖 因為我們家有3個小孩

所以我爹買了九盒 我們明明都已經過了會為糖吵架的年紀了

他還是很公平的給我們分好XD

 

台灣沒有的藍色小護士 這個他大量購入(笑

 

一開始我打開巧克力箱以為他買了冰淇淋。。。

結果 這個也是巧克力啦!

包裝弄得跟冰淇淋一樣

 

是草莓外面果巧克力喔!我想我這個冬天會吃巧克力吃到怕

這個買了4盒每個巧克力我爹都大量購入了

 ROYCE巧克力

好像很有名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爹的朋友說 看到一定要買!!

我爹很聽話的買了3種類型

生巧克力 巧克力棒和巧克力餅乾各兩盒

 

娘想要的鮭魚 我以為他會買再製品那種東西。。。

沒想到是一整隻 而且很~大一隻

說真的 看到我都頭皮發麻了。。。好肥。。。。

 

爹也在免稅店幫娘買了Dior香水!!可惜沒有找到娘要的包包

接下來我大概會看到人就發巧克力吧(笑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