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0:04:1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誼跟蜚夜最近都有點小麻煩啊~
蜚夜只是不笑 可是誼以為他在生氣
誼因為沒有把報台給蜚夜 看到蜚夜就會有愧疚的感覺
誼發表了一些小小心得 蜚夜看了覺得很難過 哭了一夜
小狐狸覺得2個人都是感情豐富的人
都是容易受傷的人....

蜚夜絕對沒有錯 人在極度生氣的時後
難免會口不擇言 只是蜚夜的用詞激烈了一點
蜚夜會說出這種話 我也可以理解
因為那是蜚夜很重要的人
所以沒關係 這種事不管發生在誰身上
大家都會生氣的!!

誼也沒有錯 誼只是覺得那沒有必要說成那樣
因為誼跟小狐狸是他的同學 而且我們都不覺得他會這樣
沒辦法 我們的眼睛是這樣告訴我們的...
所以蜚夜可能有時會覺得跟我們說不通
而且就像是蜚夜所說的 誼只是說出自己的感覺
所以誼不需要覺得對不起
蜚夜不需要覺得自己很壞很怎樣ㄉ...

小狐狸不笑的時候 也給人家很嚴肅的感覺啊~
我一直不懂幹麻一直要我笑 沒事幹麻笑
所以有時有給人家很冷的感覺 可是認識我的人就不會那麼覺得了ㄅ
看到ㄋ們2個這樣...

你們都是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也很有自己個一套說法
可是那樣往往會被自己不清楚的麻煩所困住
其實都是自己給自己的監牢...
誼跟蜚夜都是小狐狸的好朋友
所以小狐狸不希望蜚夜流淚
我也不希望誼跟蜚夜相處有愧疚的感覺
那並不是個好東西啊~~(汗)

....不要讓我擔心了....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