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23:04:1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大陸 吵架篇 (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跟家裡店裡很熟蛋糕店學做蛋糕 去玩玩 阿姨,請得阿姨,我 開車問東問西終於到了那家麵包店 

到了那 阿姨挑幾個麵包(想說人家要教我學蛋糕又不收錢就給他買幾個麵包飲料)等了許\\\\\\\\\\\\\\\\\\\\\\\\\\\\\\\久 沒見到老闆們 後來我沒覺得老闆很像在耍我們 都說今天要來了 老闆竟然回家?約了人又不在 推來推去的好像不歡迎我們 我們就要走了 因為剛剛跟他買飲料還沒拿 我就去拿 三隻綠茶 一瓶紅茶和果汁 可是那電源服務態度很不好 就說我多拿了那ㄇ多隻 我說有嗎 口氣向我們占便宜 後來就很不爽 我說你嘴巴刷牙吧你 他說你才要 家裡請來的阿姨業跟她罵 

我阿姨就說 叫你門老闆以後我們不會再跟妳們訂蛋糕了 就把我們買的東西放在那 錢都付了走人。實在氣不過 我還罵了廣東話幹 卜街 ~
罵完人我們又開車逛逛 很氣 布過沒怎樣一樣唯恐天下而不亂 老闆事後打電話來跟我們說怎一回是阿等等的 對不起啦 還不都怕我們不做他生意!
我也不爽 我捱不要跟他學蛋糕勒 我只是看看 那麼沒誠意 後來也五六點了 阿姨開車逛百貨公司 吃飯 逛阿逛 九點了 在開車到深圳華橋北 11點回家了 看起來雖沒啥 布過艇快樂的一天 ~

有狗的感覺真好 回到家有妞妞 摸摸他 他也很開心 太晚了 沒帶她出去散步 對不起拉妞妞 明天起來有空帶你去散布唷 他超可愛 看到他我心情都好~

台長: ─跟帥哥沒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