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00:07:1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大陸 路上篇 (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還是凌晨才睡覺 快五點吧 睡到中午十二點就起床ㄌ(累) 因為我家狗狗依職抓悶要出去小便 我幫牠開ㄌ門後又睡ㄅ著ㄌ 就在房間看電視 一點多吃午餐\(很早) 水餃五顆= = 就跟阿姨和她男友出去挑家俬 因為要搬到29樓 是買的房子 我們先去看廚具 結果阿姨牽著我 她男友就醫直走 那畫面太好笑了 我們再2樓 她男友在1樓 當我們正跨出第一不腳往手扶梯走 登上了 她男友剛好也從一樓往2樓 我們就醫職校 在演校左走向右走嗎?校ㄉ我半條命~

晚上我不跟他們大人去鳳凰酒樓應酬 我就跟家裡請來得阿姨吃泡麵 後來太難吃ㄌ 我不吃ㄌ 我倆就去外面買麵包 飽阿!後來麵包太多了 可樂喝不完 就把它拿給路邊乞丐小孩子吃 原以為他會不要的 不過 他很開心 我看ㄌ很滿足 真得很想每天買一些便宜的東西給他吃 不過這裡不是台灣 我不可能一ㄍ人出來逛~畢竟人生地不熟 大陸人又那ㄇ惡劣。。。

回來陸上 在老地方酒店 旁邊是依動新蓋\的大樓 火災了 不大 大概燒掉四間不過艇慘ㄉ 都還沒蓋\完 就發生兩次火災。今天也看到兩件吵架 很妙~

今天又用視訊在玩了 看到我朋友 笑死嚕 我拿我的行李廂是hollo kitty 他最愛ㄉ給他看 ㄎ~他還說他們今天要去看陰宅 布過龐龐爽約 吼 我真ㄉ好想衝回台灣看完陰宅再過來 聽說怪恐怖的!
今天老弟六歲生日唷 可愛~6/28 

台長: ─跟帥哥沒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