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3:58: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大陸 划船篇 (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三點起床 吃飽飯後打個電腦 帶狗散步 噢!天氣超熱!不過很爽嘿!
家裡的狗也很厲害 可以繞大樓的一圈了 不過很喘~

坐電梯做到28樓 到家嚕~悶熱 沖個涼 阿姨和請的阿姨都在睡覺 已經五點多了 便便密我:妞 我好想你~什麼時後來香港 我才不領情 因為我之前和力蘇 他帶我去香港要找便便 都一職推說沒控 現在禿然想我 硍 香港人就是降~
後來六點了 舅舅問我要不要去划船 好阿~當然好 後來準備準備 車子在樓下等了 原以為只有幾個人去 結果開兩台車去 太棒 我,小舅,小舅女友,阿姨,請的阿姨,兩個家裡請的司機(都很熟了),大舅的女友(20歲 懷孕嚕 高挑高挑的唷 水捏)

就開呀開 到了銀湖以後 阿姨打高爾夫 我們就踩船 呼 我們四個人 拼命採阿彩~我們要撞另外依台 玩的我頭髮都濕了 超熱的 很好笑 都採不快 另外依台三個人 體重又輕 彩的超快的了 呼 採了45分 七點五十了 去大梅沙吃海鮮 八人依桌 熱鬧 後來吃完快十點了 又開車回家11點到家了 呼 挺好玩的 留了醫身汗 爽~今天 也還不錯 嗯~大陸 大陸 深圳深圳 回台灣 回台灣 不快樂 不快樂~要找工作了啦 不然在台灣很閑呢~      

台長: ─跟帥哥沒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