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02:39:48|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鳥網路鬼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是虛擬的世界
也會有所謂的虛擬愛情
欲求不滿的男女上網路聊天網路交友
尋找愛情甚至是擁有劈腿時的快感
媽的 幹
我就是看不過
也看不過自己的男友也漸漸陷入這塊骯髒的世界
就算他是想要創作的一個文藝青年
就算他加的好友是個正妹作家
就算他去留正妹言只是想增加知名度

我就是看不順眼
我就是鑽牛角尖了點
我就是鑽螞蟻腳尖了點
我就是自己男人看著a片女優打手槍也會生氣的人
我就是只想知道自己男人到底把我當成了什麼

無知懵懂天真的少女?
誰看過哪個無知懵懂天真的少女會罵
媽的 幹 嗎?
還是一個無聊時可以有地方打發時間看電視的地方?
或是一個無聊時多個可以洩慾的賤女人?

我不諱言
自己也和女生在一起過
但我發現男生女生都是一個樣
當我了解對方越多
越覺得對方思想骯髒到不行

網路虛擬的世界已經改變太多人的道德價值觀
縱使我也不是一個謹守婦道的女人
那樣的世界卻已經敎會了許多的人什麼叫做不忠
那樣的世界卻已經讓許多的人對身邊的人產生了不信任

這篇文章我並沒有刻意打給誰看
我說過
這只是一個情緒的抒發

台長: Magi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在yahoo首頁搜尋打了自己的名字...找到這個~~~你其中一篇文章...hi~~~妳們都過得好嗎?
2007-04-25 08:4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