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01:15:2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孩子啊~
幹麻做傻事呢?
總不能說你是傻孩子就該做傻事吧!?
你爸媽和我們還有所有愛你的人都會擔心你耶!

當我聽到你在醫院時,
我邊走邊哭著到停車場,
天空也開始落下碩大的雨水,
去醫院的路上我沉默不語,
淨是想著要如何臭罵你一頓。

但是到了醫院看到你,
我說不出話來,
只能摸摸你的頭眼睛泛紅,
小白也哭了。

傻孩子...
插鼻管洗胃很痛苦吼~
想要抽菸不能抽很難受吼~
我們看到你這樣也很痛苦很難受,
很心疼很不捨,還有...很自責。

護士要吊點滴插針看著你手上一條條的血痕,
我這愛哭鬼又哭了,
走去外頭抽菸又放聲大哭,
因為你總是不好好善待自己。

你清醒後對著我說"謝謝你"
我終於忍不住痛罵你,
對於愛情,何必呢?

傻孩子...
經過24小時的折騰,
你好了,你出院了,你回屏東了,
我們沒有走遠,
大家的心是永遠跟你在一起的,
不管你會病多久,我們都會陪著你。

傻孩子~其實你不傻,
只是沒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要加油,好嗎?

台長: Magi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