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22:54: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複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螢幕上閃爍著落寞的...
是你傳給我的msn
我又莫名的讓心抽痛了一下
無奈,我必須趕去上一堂必點的課
留下寂寞的你和擔心的我

怎麼了?是不是又和她吵架啦!?
和一個我不知名的她...
我常常這樣安慰著你
你不說也不答,只是依賴著我
像個大孩子
我不曾讓淚流下來,
痛苦掙扎難過且反反覆覆...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
雖然不是我的人,但...是我的心
不管你心情好壞,我一直都在
我喜歡你在傷心難過時想到的人是我,
我會把快樂帶給你,
而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我不在乎你對我的呼之即來喚之即去,
因為我知道我會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台長: Mag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