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9:05:21| 人氣4,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想要當名媛-Bellavita 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藏於貴婦百貨的米其林三星,到底魅力有多大?照片就可以說明一切

一踏進去,就可以嗅到高尚的味道 (我是想當貴婦想瘋了嘛哈哈)

其實我覺得在高級用餐,餐點的水準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享受它的氣氛,吃一種感覺,你們覺得呢?

 



順道一提,那天是托姐姐的福,才能到我夢寐以求的餐廳吃飯,畢竟bellavita裡面的價錢都不是很可愛,吃ㄧ餐,荷包就得補血很久,不過他的套餐都有分等級的,可以照自己的預算做選擇.

精選套餐 $5880
menu 1780; menu 2680 ; menu 4280 (其實除了精選套餐外,另外三個套餐都差不多,只是道數不同,份量不同)


你!!兇手就是你!!你這個好吃的臭麵包,害我一口接一口,難怪我後面的東西都吃不下了啦!!

不過還是很愛你,才剛吃完飯,肚子大到可以準備去生產了,還不忘跑到bellabita三樓去買他們家的麵包當早餐吃. 註:五樓是餐廳,三樓則是下午茶的地方 有外面麵包跟點心  過幾天會發文介紹,請大家敬請期待 =)



每個人的開胃菜,服務員形容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是麼哈~

番茄冷湯佐義式乳酪

精選套餐中的魚子醬佐玉米冷湯

(我個人一直都不太敢喝冷湯的,總感覺冷湯中有一種莫名的腥味,可是這道玉米冷湯完全顛覆我的刻板印象,真的很好喝!像是升級版玉米濃湯,少了一般濃湯的油膩感,喝起了很清爽且多了一分玉米自然的鮮甜,大推薦)

前菜:槍烏賊鑲普羅旺斯蔬菜雜燴

香嫩鮮Q的烏賊內塞滿了普羅旺斯蔬菜,好吃又營養滿分的一道

精選套餐中的"生食甜蝦蕃茄天使細麵佐烏魚子"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非常適合夏天吃的一道冷麵



湯品:蕪青湯佐香煎干貝





爸爸的烤乳豬


白酒嫩牛頰佐朝鮮酸豆芥茉籽醬



精選套餐中的 "精選cheese盤"

味道還不賴,但吃到最後肚子真的快吃炸了


姐姐的生日蛋糕





今日甜塔



夏日芒果左冰沙附氣泡甜酒

這道甜點真的很特別,別看它的吸管很一般,它可是整隻都是用糖霜做出來的喔!吸到最後吸管就會慢慢融化,與汽泡酒跟芒果做結合

說實在話,這家餐廳並不是所有的餐點都合我的胃口,不過他總是會不時的碰出一些甜蜜的小驚喜,令人會新一笑,或許這就是她特有的魅力吧


你看看,姐姐喝的這麼開心,就知道好多好喝了吧,這個小氣鬼,就只讓我喝一口,多喝一口好像會要了他的命似的



小酒鬼,醉了吧哈哈,誰叫的不借我喝多一點 =p


最後的茶跟甜點,我的馬卡龍龍龍,真是太幸福了!!有機會大家也去嚐嚐喔!!中午的套餐1180,相較之下比較經濟實惠,不想荷包大失血的人,就選中午去吧



艾麗卡的小嘮叨: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會定期看我的blog,希望大家能夠都都支持一下,每次都費很多時間寫,請大家多多留言,或幫忙推薦一下,給我更多動力寫下去


台長: erika
人氣(4,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下午茶哪裡去? 第一站- bellavita A3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口齒留香的瑞士美食- Chalet Swi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