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3:29:1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Dolphin貝逼

很久很久沒有看到我來這邊了吧

感覺上 這是屬於我們談心的地方

雖然 很久沒有寫東西了 但是 偶而

還是會來看看 

前幾天 看著你傳給我的簡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 現在的我們都是一個人


很多時候你生病 你遇到困難 孤單寂寞

開心 難過 流淚 都不會有人知道





因為我們都是一個人,定義就是 一個獨立的個體

完完全全的 belong to yourself




看到這兩張照片了嗎



我相信 我相信 

我們會幸福的 707 不會消失


你要加油 你的城市裡 有著我們交錯的故事

我的城市裡  有著我們編織過的回憶


手上的ring,會給我們另一個開端。




台長: .Maggie♡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