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03:47:53|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過 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網路無國界,it"s real


       老師曾說過[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就是高中同學]*



       這句話感觸很深,


       看到以前的同學他們還是有連絡,


       好的好,




       想起以前的我們也是很快樂的,


       中正紀念堂是我們的天堂,


 
       有小慧,小綺,Kk,小辣,米蟲,小p,我


       我們的天堂,其實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要不是我的感情影響到這段友情,


       想必我們還是一樣的開心,




       哀,只能說當初就是平行線,


       不要跟他有交集,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所以我會選擇友情,if 


       able to choose again


       我不會想要認識你,




       因為畢竟我們的愛情也只是一陣風很薄弱的,


       現在的我才知道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




       Dear 小慧:



       HaPpY BiRtHDaY to You *


       to bless for you



       and you can meet nice 


       person [Mr。 right]



       you konw we"re friends



       you konw our youth had


       many crazed things


       in our mind*


       ultimate ,i want to say

       i love you* :)   


       

台長: .Maggie♡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tar |
此分類下一篇:*travel
此分類上一篇:...*【感 觸】

ba
身體照顧好嘛~送醫院了哩!!這樣子我會難過喔!
2007-02-02 11:4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