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23:58:3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黑暗職場求生記-孤軍奮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7,是小企鵝的新開始!
小企鵝從這一天開始就要獨立工作,淨慧將不再小企鵝的身邊加持小企鵝了…
小企鵝從2/15開始跟在淨慧身邊學習她的工作。
小企鵝也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工作內容,不再只是back up的角色而已。
但是,從這一天開始,小企鵝也注定要孤單了。
因為,從2/15開始,淨慧及玉薇就決定要離開花旗、離開小企鵝了~
小企鵝難過的忍不住哭了…(案:果真是個愛哭鬼…)

還記得剛進花旗,對一切都陌生的環境、人事物感到害怕的我,幸好有玉薇及淨慧在旁陪著我、教導我。
因為有她們,讓我在花旗有待下去的動力!
Why說因為有她們,小企鵝才有動力待下去!
因為,來到花旗,第三天,小企鵝就見識到了所謂的大企業的〝黑暗及鬥爭〞。
讓剛到新環境的小企鵝上了一堂震撼教育。
在這黑暗的環境,只有玉薇、淨慧、還有一位怡貞,是在小企鵝心中認定〝願意說話的朋友〞。
現在,玉薇、淨慧離開我了…我知道…以後上班我將會非常的自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