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3:01:1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福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2.22
啾比姐姐跟小企鵝約好要去老地方-福海,吃涮涮鍋~
(按:福海是在小企鵝心中全世界最好吃的涮涮鍋!)
因為…啾比姐姐就要離開汐止,搬到桃園住了!
以後就不像在汐止,三不五時就可以見面…

五點半一到,小企鵝神速的東西收一收就趕緊坐著捷運要回汐止…
藍15還沒到遠東站,就接到啾比姐姐的電話:「妹妹,你在哪裡ㄚ?」
「我再兩站就到福海嚕!」
「ㄜ…你等一下不用下車,我直接上公車去找你!」
「為什麼ㄚ?」
「因為…福海沒開!」
「什麼!」小企鵝非常的震驚!我想吃福海涮涮鍋很久了耶!
「而且….他門口貼了一張紙…」啾比姐姐吞吞吐吐的,小企鵝的第六感告訴她…不妙!
啾比姐姐公佈答案:「上面寫〝頂讓〞…」
「你說什麼!怎麼會….」
小企鵝真是太震驚了...才多久沒去而已!怎麼會….
啾比姐姐難過的都快哭了…
即將離開汐止的啾比姐姐一直希望在離開前可以再吃一次福海的…
沒想到會這樣…

不過就是涮涮鍋而已!為什麼我們姐妹倆為這麼的難過…
因為…福海~是一間非常用心的涮涮鍋店!他不是一般的涮涮鍋店…
尤其是他獨特的泡菜鍋、只有他才有的透抽鍋、只有他才有的獨特拉麵…
以後我再也吃不到了!
那裡滿載著小企鵝三年多的回憶…
滿載著我跟媽咪、弟弟家庭聚餐的歡樂;我跟小木偶約會的基地、和啾比姐姐的八卦地、同事聚餐的特約店…這些種種回憶…都隨著福海…再見了…

福海的老闆!你給我記住!都是你害我再也吃不到那麼好吃的涮涮鍋了...

PIC:屏東出名的夕陽美景 攝影師是天才小企鵝~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