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4:32:3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茄命案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案現場:泰安休息站裡的大腸包小腸攤販
死者:雪茄一隻
兇手:小企鵝的一隻手指頭
死因:攔腰截斷當場死亡
法醫:小企鵝

如圖…各位可以看到這個雪茄死的很慘…很可憐…

那是駱駝嘴在泰安休息站裡的商店發現所買的。
因為呢!他覺得這味道很香,像〝巧克力〞!
就很大方的要跟小企鵝分享那〝香味〞,我接過那尚未點燃的雪茄。
嗯……真的很香耶!好像巧克力喔!
駱駝嘴聽到我的讚賞,滿意的轉身去買大腸包小腸要給我吃…不到三秒…
啊…→這是小企鵝的叫聲!
駱駝嘴轉身問:什麼事ㄚ?
嗯…沒事!沒事啦!→很心虛的回答!
駱駝嘴又轉身繼續等他的大腸包小腸…
(此時,那雪茄已經不小心被小企鵝的手指頭給斷了他的小生命…小企鵝嚇壞了!我只不過是想換個姿勢拿雪茄而已嘛…怎知會變成這樣…我心機很重的迅速拿面紙擋住斷掉的雪茄…)
又過了三秒…
駱駝嘴迅速的轉身說:你把雪茄弄斷了哄!
你怎麼知道?(喝…驚嚇到…小企鵝我一臉驚恐…)

駱駝嘴說:聽到你啊那一聲,我就知道你又闖禍了!
唉…真是知我者駱駝嘴也!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啦!」
後來呢!整整五分鐘!駱駝嘴一直念:我連含都還沒含到耶!
………→小企鵝心中的點點點!
我想下次駱駝嘴再也不會把香香的雪茄交到我手上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