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6:25:1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完了考試的六月十八日那天至七月八日的今天,
足足二十天了

今天見的是第四份工作
沒有甚大的把握
在這一行裡,
普通話及英文都缺一不可
但我………只屬合格邊緣人
幸好平日交足功課
測驗都盡了一點綿力
人緣都算好
老師才給點面子讓我過關
真多謝他們對我的厚愛

昨天分別有一名內地人及外藉女士問我一些東西
在我和朋友一行四人中揀選了我
大概他們對我外貌有些誤解
以為我是那些知識份子
他們真的倒霉了

當我們乘坐天星小輪時
那坐在前排的內地人指著中環那邊問: “姑娘, 這建築物是什麼來的? “
我只記得行內人(朋友們)都叫它「鬚刨」
即使我知道是什麼都不懂說了吧
最後我說了最流利的 – 對不起, 我不知道

上了岸不久
又有一名外藉女士操著流利的英語,
說: xxxxxxxxxx 哈巴 city xxxx internet cafe
我心裡只不禁概嘆 : o… Fuck
這時當然即刻找救兵啦
佳儀指了一條不知是黑路定白路
點走了她

我的語文能力真的很「削」啊!!
不知道自己想怎麼樣
只知道不想怎麼樣
但願有一善心老闆能同情我
讓我可以實習一番來汲取經驗
由庸才變天才 !!

我正期待著這一天 ..........

台長: Law 米蟲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