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0:56:5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當我為了自己所看到有關印尼的網頁而感嘆不已之後,
沒想到自己的班級也發生了紛爭,
我雖然想盡量客觀,
但是也難免主觀。
畢竟,那群同學並不是在不相干的印尼,
而是在我熟悉的台灣、熟悉的學校裡,
而過去一年裡的相處,當然已經讓我有預先的觀感,
不過,不在現場的我,對於當時的紛爭只能從同學口中得知,
也許能夠給予的安慰和排解實在有限!

我的心裡不太好受,
難過的是有人在這次的考試中被判出局,
他們在我眼中都是認真又努力的人,
卻可能因為這場考試失去了信心。

難過的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搭上了合格的船,
所以一些攻擊的聲浪產生,大家的心理又多了一大道裂痕!

我的好朋友一直是很為朋友著想的人,
無論是考試和報告,總是有很多人得到他的協助,
對於他總是無私的付出,
我一直覺得很感激。
可是卻有人認為他是會藏私的人,
想想自己還有其他人曾經受過他那麼多幫助,
我真沒想到怎麼還會有人要誤解他呢?

我曾經也被誤解過,
來日本之前我常常幫老師做一些小雜事,
雖然我不是幹部,但因為跟這個老師比較熟,
所以常常會幫同學問老師問題,
作業啦!考試什麼的,
但是老師無意地說出:要記得給同學、怕是我自己要問的一些話,
確實讓我受傷很久,
尤其是幫老師做事那麼久、又總是幫同學跟老師反映問題的我,
怎麼會有人會認為我是那種會藏私的人呢!

我的好朋友一定也是這種心情吧!



台長: 阿鳳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