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23:06:20| 人氣4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之隨記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行

心情飄飄渺渺

伴著腳步漸行漸遠

思緒浮浮沉沉

隨著想念若即若離




花見

恬淡花兒在角落綻放

優雅香氣絲毫不減

靜靜等待只因為

相信前世今生的緣份

會順著月下老人的紅線而來

 


頓悟

北風輕唱

不該留戀

早已遠去的絢麗

放下牽掛

一個人的旅行還是要繼續

 

苗栗 南庄

 

背景歌曲:瞳をとじて(輕閉雙眼)
 
每當早晨醒來 你脫下的軀殼總在身邊
過去總能感受到你背後的溫暖 今天卻是一陣寒冷

停止苦笑 拉開沉重的窗簾 炫目的朝陽 每天追趕著我

那天 讓你見到我哭泣的臉 眼淚映照著夕陽
每當我祈禱著能夠卸下肩膀上的溫暖
我的心 與身體 卻都牢記著你

Your love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不管季節將我的心置於不顧

有一天對於你的事 我將會失去所有的感覺吧
所以現在我仍然懷抱著這痛苦入眠 也無所謂

那天我看到的星空 許下了願
兩人一起探尋那光芒 雖然瞬間就消失了
我的心 與身體 都因為你而閃耀

I wish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我只能如此 即使世界把我留下置於不顧

Your love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儘管季節將我置於不顧 自顧自的改變顏色

我搜尋記憶中的你 這樣就好
超越了失落而獲得的堅強 是你給我的 是你給
我的

台長: 肆零
人氣(432)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Hsiang
聽過這首好聽的歌
但不知道他歌詞中的涵義是這樣的

要真的將自己的"心"放下
這樣她才能真的得到祝福
有些事情遺忘了是好的

特別的回憶兩個人同時擁有了才更有意義
把"心"真的放下
自己能更幸福


晚安~跟你問好!!
2009-12-20 23:55:56
版主回應
對啊..或許有時候不要知道涵意比較好,
才不會邊聽邊擦眼淚..哈~~ 我是說我啦 ..

也是啦..只是還沒有找到失憶的方法..哈~~
沒事沒事..單純是發發牢騷,過了就好..
謝謝關心~ ^^

大家都要幸福~!!!
2009-12-21 23:17:07
三季
天氣雖然冷
但你怎冷到這樣的哀傷
每個人都有段不欲人知的故事
都是曾經的美麗
收拾行曩再出發未必不是最佳起點
加油吧

第一次聽平井堅的歌就是這首
上次想用宇多田作背景音樂被你先跑用
現這首又搶先....
嗨!只是有勞你分享些美照.有需這麼狠嗎?

晚安^^
2009-12-21 17:58:48
版主回應
ㄚ就棉被睡不暖,不由得浮起一陣陣淡淡的哀愁..
哎..不好笑..

怎麼每次很低落的時候都會被妳捉到..
可惜不是在現實生活中認識,
不然我們應該會是好朋友喔..呵~~

既然聽的歌都差不多類型,
改天來個CD交換吧.. ^^

晚安..
2009-12-21 23:38:16
席慕蓉的五百年 和 拉克希米女神的一千年 ...
都在描寫等待的緣分 ... ( 哈, 看到文章中前世今生跟緣分紅線突然閃過上面那兩個人 )
--
有個老師曾說過, 怎樣能知道你今生的靈魂伴侶 ~~
就是去星x克->狠用力專心的在心裡默唸或集中信念->如果是我的靈魂伴侶會在我抬頭的時候 或 開門進來的人和我四目相交, 那麼那個人就是你靈魂伴侶啦 XD (如果星x克不行的話, 去麥x勞也可以 XD )

曾經認真的玩了一下, 我發現,
一整個下午居然沒人可以相接 ="=
可能沒有靈魂吧 ~~ XD

--
幸福城市有點小可怕,
是因為長得太粗勇太MAN了嗎?
在紅綠燈口被流氓賭居然大家都視而不見(嘆)
(不知道如果報上您的名號有沒有辦法嚇倒對方~)
2009-12-23 22:46:53
版主回應
妳就知道我沒讀過什麼書,請席慕蓉出來會不會太隆重.. @@"

另外,妳那個老師怎麼感覺比較像江湖術士..
一抬頭剛好一位出家的師父進來,那......
重點是...妳真的有去玩喔.. 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呢...難道妳沒有把妳在腳底刺的反清復明秀給他看嗎?
哎...好冷..
無論有沒有發生什麼事,首要記下對方車牌,好嗎?
自己要多小心一點才是.
2009-12-23 23:2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