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21:21:44|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到流淚,強力推薦﹕抗議套用『精子亡國論』的1000則留言限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文章來自~

台名﹕YAHOO奇摩之壞小毅的作業簿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ee660619/
台長 : 都說小毅壞心腸
人氣指數 : 0076787 留言 : 965 愛的鼓勵 : 1973 本周推薦 : 119

請大家看完喜歡的話,記得前往按推薦。

本文開始﹕


今早一開新聞台,打開留言版就看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這是怎樣?新聞台留言版不得超過一千則?

現在是怎樣?
自從新聞台改版來,只有越弄越糟,一下不能留言超過五百字,一下不能超過一千則。
我甚至懷疑這是PCHOME小天使針對我的政策!
你想想,我是一個寫文章會嚴重離題的人,就連留言都可以從美味的法國料理扯到剛出爐的新鮮大便,這樣一個組織能力薄弱的人該要如何去適應這種非人性制度?

話是沒錯啦!雖然限制留言的出發點是要節約系統資源。
可是也應該考量個人情形吧!

小天使!你到底上課有沒有認真聽呀?
孔子有說過因材施教吧?
也就是說:我們不應該用公式化的制度去忽略個人需求!
就好像你總不能要求一個嚴重疝氣的人,跟你去參加跳繩比賽吧?
如果他去踩到輪胎皮怎麼辦咧?

你想想看,有些人開台都幾十年了!
從曾祖父那一代創立新聞台後,就薪火相傳,曾祖父傳給爺爺,爺爺傳給爸爸,到最後爸爸才把台長的寶座傳給兒子,兒子又非常認真的寫著!
這是一個歷史的傳承呀!
那開台時間較長的,留言一定比較多是吧!
怎能以新台的標準套到老台身上呀?一千則哪夠用呀?

就好比說,今天你跟皮爾蓋茲一起把所有財產存放到郵局,六年智慧儲蓄那種!
你總不能要求提款的時候要跟小皮一樣多吧?
就好像說,你讀小學的兒子開著砂石車去上學,你總不能要求學校要讓你停在腳踏車停放區吧?

每個新聞台的留言版,都是一個站台的成長歷史。
老師沒跟你說過中國人的驕傲是擁有五千年的歷史嗎?
你怎麼可以為了自己歷史不及格,就忽略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呢?
每個新聞台的留言版,都是台長們的最愛,這樣胡亂限制有意義嗎?
就好像一個皇帝你如果拆了他的後宮,把佳麗三千全部送到菲律賓當台庸,那你說他火不火大?
三千佳麗都沒了,皇帝怎麼辦?那就真的會鐵杵磨成繡花針了!

所以!這是一種漠視台長人權的非人性政策。
小天使怎麼可以要求每個人的留言版留言一樣多呢?
我們阿扁總統也沒有立法要求每個人尿尿時間不准比他長吧?

嗯?
又離題了!
我剛剛好像是要說『PCHOME節約系統政策的做法』吧!
你看!我連寫個抗議信都會離題,你這樣要我怎麼去適應一千則的留言制度呀?
就好像一個喝水都會嗆死的人,你要他怎麼去參加游泳比賽呀?
就好像…………


嗯?離題中的離題?
不管了!回題吧!
說到這個系統節約資源的問題,我真的想不通呀。
我從早上起床開電腦看到這個該死的新規定,我就蹲在馬桶上想了一早上!
就光個留言版的文字會佔用多少空間呀?
文字檔是多大?你不要以為用OUTLOOK寫文章的人好騙喔!
我告訴你!我已經不是那個半小時打12個字的壞小毅了!

說到這個留言版浪費系統資源。
你等一下!我隨便點個PCHOME的網頁。

你給他看看,『女友最愛的性高潮幻想』、『容易高潮的姿勢』!
每次都打這些誘人的標語,害我點進去發現要收費,又失望的離開!
你們這些東西都不佔用空間嗎?

現在是怎樣?
只許州官放屁,不許百姓拉屎喔!
你中午吃的那個雞腿便當,可以養活多少伊索比亞的小朋友呀!
你們隨便一則色情廣告,都可以養活數以萬計的留言版呀!
那你現在跟我說新聞台浪費你們的空間,是騙我沒吃過雞腿飯喔?

所以,就以『限制新聞台留言數量』來節約資源來看。
基本上,我認為跟前天新聞,那個說要用一包菸多三塊錢來減少吸煙人口的笨蛋是一樣的。
你看看喔!台灣有2300萬人口,假設每20個人就有一個人吸煙,那就有115萬人吸煙。如果平均每人一天抽一包,一包抽3塊錢的健康稅,也就是一天可以抽345萬!
三百多萬你再給他看看會用在哪裡?頂多為了環保香煙濾嘴給你加個活性碳罷了。你覺得這樣可以抵制吸煙人口嗎?
大麻那麼貴還不是有人抽!
保險套那麼便宜還不是有人不想戴!

我真想掐著小天使的脖子搖醒他:
『你看看!現在滿街都是電腦!』
『你看看!我們家都已經不看錄影帶了!』
『你看看!海珊都已經落網了!』
『都已經2004年了!那你還要用這種愚昧的理由來搪塞我們嗎?』

雖然你們是免費提供10MB的空間讓我們使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光是新聞台寫文章的台長就幫你們拉了多少人潮,沒有人你們的廣告誰要看喔!
就好像台灣沒有汽油,你買台法拉利是要來耕田喔!
就好像新聞台沒有台長,PCHOME要你個小天使是要來喝咖啡看報紙喔!

而這種沒人性的留言限制是哪個笨蛋想出來的呀!
一個新聞台只能有一千則留言的制度是怎樣?
就好像在呼籲我們,每個人精蟲數量那麼多,一次也只能生出一個小孩一樣。
你是要告訴我們,留言再不刪減PCHOME機房會炸掉嗎?

你也幫幫忙好不好!
現在都2004年了,你還想騙我說接吻會懷孕!看A片會長針眼嗎?
不要再用這種『精子亡國論』,來限制我們的留言!

留言版不准超過一千則,還不准超過一千字!
這是怎樣?
怕有人在留言版裡面偷偷寫文章嗎?然後在新聞台裡面搞出個小小新聞台,
就好像房東怕房客偷偷弄個樓中樓分租給別人嗎?

基於新聞台眾多台長強烈反彈,本台將暫改台名為
『YAHOO奇摩之壞小毅的作業簿』
以抵制沒人性的留言版1000則留言限制!

少登點情色廣告
就足以養活數以萬計的留言版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要懂得去珍惜擁有的一切!
有新聞台當思無台長之苦,過多的非人性鎮壓只會帶來更多的不滿。
人在作,神明也有在看,還給我們一個自由的國度!

難不成要每位台長都去買樂透?
『小雞!』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車車!』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PCHOME!』
「喜歡嗎?只要爸爸中了,就通通買給你!」


唉!難怪我媽咪跟我說:『天上絕不會掉下禮物,天上會掉下來的,只有橫禍!』

小天使!別鬧了!去寫建議書給老闆吧!


<本篇文章例外,歡迎隨便轉載。>

網址在PCHOME的YAHOO奇摩之壞小毅的作業簿
http://mypaper4.ttimes.com.tw/user/lee660619/index.html



台長 : 都說小毅壞心腸

台長: 貝樂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