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3:23:29|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刷一聲,畫面亮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09.02(Thu)

今天一早就收到一個台中公司寄來的薄包裹,邊拆邊想,還是想不出廣告信以外的可能。
拆開一看,是一包照片。邊緣露出河岸和鳳尾船的照片上,覆著兩張寫滿了字的紙條。
看完了紙條內容和照片之後,我高興得不得了。
原來,這是義大利之旅坐在我後座那位熱愛攝影的叔叔寄來的。

紙條寫道:
==========================================================================
林小姐:妳好!
義大利之行後,時間過得真快!
人生是美麗的、精采的,就如照片上的風光一樣。寄上的照片希望你喜歡,如果要其他的照片可以來信或到台中看照片。
在這裡我可否跟妳要一張威尼斯廣場上「小嬰兒哭泣,鴿子飛揚」的那一張照片呢?謝了。

祝愉快

有空請到台中玩

賴XX
93.8.28
==========================================================================

他照的照片挺不錯的,感覺很舒服,不愧是傳統單眼相機,而且洗得超大張,大概是7x5吧。七張中有三張是我和他們一家四口同搭一艘鳳尾船遊威尼斯的情景。

連忙從皮包中找出他的名片,果然沒有電子信箱。
看來我得把照片檔存進磁碟片寄給他了。可是檔案畫素設很低,不能洗出來,可能要讓他失望了。傷腦筋。

這趟旅途,跟我講最多話的說不定就是這位叔叔了。每次遊完一個景點上車,我在位置上(我一個人坐,真舒服)檢視我的戰利品--名信片、照相,他就會興匆匆地要過去分享;而且當他要在他買的名信片上寫上景點註解時,也會問我,我就會把典故告訴他,甚至查資料給他。

他們夫妻帶著兩個20出頭的兒子,每年出國旅遊一次,去年好像去的是瑞士,夫妻倆極力向我推薦那裡。大兒子是小提琴老師,一路上負責拿著DV自言自語地跟拍,常常講到打結。小兒子比較好相處,有幾次我請他幫我拍獨照,還挺樂於助人的。

完全沒料到隔了這麼久之後,還會收到他們的訊息,真是太開心了!

台長: 貝樂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