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00:33:5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誤的責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這時候的你,需要的是安慰,而不是責備。
但是當我聽到你因為不小心犯錯而被禁假的時候,
我只有不理性的負面情緒,真的很難再去考慮你的不得已。
我只想到這樣的錯誤明明可以避免,卻因為你的粗心大意。
期待已久的約會,就這麼泡湯了!
頓時間,一把無名火就這樣湧上心頭。
為了讓情緒得到發洩,我把矛頭指向你。


「為什麼明知道軍中紀律嚴格,卻仍然犯錯!」
「既然犯了錯,就乖乖接受那不合理的處分!」
「用懲罰買教訓,才能避免下一次的錯誤。」

一開口,就是一連串的指責與不滿意。


掛上電話冷靜思考後,才驚覺受害者其實是你。
長時間面對巨大的壓力,早已使你喘不過氣。
面對難得的輕鬆,於是你選擇暫時放縱自己。
無奈老天爺似乎偏偏要與你作對,
不肯容許你一絲一毫的疏忽怠慢。


我很抱歉,沒有給予應有的體諒和善解人意。
我很抱歉,不能成為你難過時的心情垃圾桶。
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現在,我只想給你一個擁抱。
告訴你─我愛你。


親愛的~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台長: 幸福的呆呆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說這是愛還是情?我說這叫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四年,紀念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成績單

大呆呆
謝謝你
我愛你
2007-10-07 18:3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