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6:12:1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原以為

多愁善感

是秋天才會有的情緒

 

然而

當感覺浮現時

冬天也是個令人惆悵的日子

 

有人說

改變

是這世上唯一不變的事

 

的確

每個人的每一天的每一刻

都在變化

 

還記得五年前的我

剛成為大學新鮮人

帶點青澀懵懂   對未來充滿憧憬

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如此單純天真

 

現在的我

經歷過愛情的悲歡離合

感受過朋友間的人情冷暖

體驗過生離死別的肝腸寸斷

正為了將來努力奮鬥著

 

這是不是從孩子蛻變為大人的過渡期

 

所謂的長大

是不是就是這個樣子

 

是不是只要跨越了這一步

我就會變成大人了呢

 

妳說-

「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

 

那麼

我的出口在哪裡

 

究竟還要跌跌撞撞多久

才能從陰暗冷冽的漆黑中

找到屬於我的出口

 

台長: 幸福的呆呆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