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23:15:56|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蘋果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是奇妙且不可言喻的~

有些人趨之若鶩..
有些人戒慎恐懼..

有些人春風滿面..
有些人心碎斷腸..



我認為..將愛情比喻為一顆蘋果..
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喜歡吃蘋果的人..憑著自己的喜好挑選..
有些人寧濫勿缺..只要有得吃就好..
有些人則寧缺勿濫..非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一顆才肯罷休..
有些人很貪心..一顆還嫌不夠..最好是越多越好..
有些人是完美主義者..看見蘋果上的小瑕疵..就不想要了..
有些人看見別人的蘋果比較漂亮..就想搶過來..
有些人會羨慕別人挑到的蘋果又大又圓..
有些人成天擔心自己的蘋果被人搶走..
有些人把蘋果的果肉吃完..將剩下的籽骸扔進垃圾桶..
有些人將自己吃剩的蘋果籽骸種在泥土裡..變成另一顆嶄新的蘋果樹..

而討厭吃蘋果的人..總是對蘋果唯恐避之而不及..
有些人堅決不肯嚐一口..深怕一個不小心被蘋果給噎到了..
有些人認為那是砒霜劇毒..嚐過的準沒好下場..
有些人擔心自己不會挑蘋果..總想著萬一挑到一顆有蟲的會得不償失..
有些人則認為還有其他更多更好吃的東西..並非一定要吃蘋果不可..
有些人聽到其他人說蘋果不好吃..還沒嚐過就認定蘋果不好吃..
有些人不小心吃到爛掉的蘋果..從此對蘋果深惡痛絕..



而我..是個把蘋果當主食的人..
只要一天不吃蘋果..感覺就像是白活了一天..
我每天小心翼翼地捧著那顆得來不易的蘋果..
一小口..一小口地品嚐著..
害怕會有吃完的一天..
並且在還沒吃完前..
便已經決定..要將吃剩的蘋果籽骸埋在哪一塊養分肥沃的土裡..
美好地幻想著我的蘋果樹會長得又高又壯..
並且結出一顆顆圓滿紅潤的大蘋果..

而你..是我精挑細選的果農兼園丁..
你信誓旦旦地說會幫我照顧蘋果..
並且讓它成為一顆結實纍纍的蘋果樹..
我...可以相信你嗎!?


台長: 幸福的呆呆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說這是愛還是情?我說這叫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做不到的承諾。
此分類上一篇: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大呆呆
我會做好&quot園丁&quot的工作的
2007-04-02 19:17:14
希望我們的蘋果樹永遠都不要枯萎。
2007-05-19 13:4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