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7 06:55:24|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紐奧良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w Orleans紐奧良在路易西安那州的密西西比河邊
其實要不是英語教學的研討會在這辦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來這個地方吧!
既然要來研討會 又剛好放春假 就把大熊也找來  反正他也沒來過

我小女子一大早六點上飛機
US Airway啥都沒餵我 連小點心都沒有 只有飲料
餐點是要買的  也只有餅乾起司 或三明治 一份八美金
還要自己扛行李  國內線托運一件二十五USD (驚!)
我帶了一顆大飯糰 (以為自己是桃太郎要去打餓鬼)
一條餅乾 ,一堆花生堅果有的沒有的
中午吃了飯糰後,我就沒吃東西了
但是.....我一點都不悲情...我要空腹去那吃大餐!


我們倆坐不同的航空公司
別想太多我們不是比賽誰先到,也不是怕一起死
是系助理很早就替我訂好了機票 確定要成行
在幾個星期的慎重考慮後  大熊決定陪大小姐自由行
所以 我替他訂了聯航
人家他十點出發 晚上七點多就到 在機場瞎混一個小時等我


到當地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Check in後兩人已經餓到不行 所以,決定好好吃一頓
大概太餓了....大腦已經罷工,單憑直覺帶路
陰錯陽差走進 一家地中海料理餐廳
我們都點了當晚的特餐(根本跳過思考要吃啥這個問題)
 
先上來的是 法國麵包沾橄欖油
 

 
我的特餐  大蝦
這蝦真的好新鮮 好新鮮 又好大  總共八隻
我又多要了麵包  沾湯汁吃  真的很美味
 


我慫恿大熊吃牛排




大餐廳果然是不一樣
作法和口感的是一級棒
這一天的漫長的等待 都因這一頓的美食而有了意義(真是屁!就是愛吃嘛!) 




紐奧良剛過嘉年華會  (呼!還好沒遇上)
我不是 party animal對大肆慶祝的活動實在時沒啥興趣
倒是很想念海鮮美食 
紐奧良的街上有著濃濃的南方文化氣息

可能是因為觀光勝地 雖然我們住的飯店已經因研討會而有優待
仍然要價兩百美元一晚 不過 早上的自助早餐很豐盛
有鬆餅 ,蛋, 火腿, 熱麥片粥, 瑪芬, 培果, 水果, 牛奶, 茶,  果汁 
全都是採自助式  六點半到九點半無限供應
讓我們睡的好 吃的飽
第一晚好好洗個澡後  就乖乖去睡了
隔天我有一整天的研習  要好好養足體力 去上課       

台長: 葉子媽媽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紐奧良2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紐奧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