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12:02:22|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紐奧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達荷Boise -->亞力桑那 Phoenix
-->北卡羅萊那 Charlotte -->路易西安娜 New Orleans
有沒有搞錯啊!






是的!我幾乎花一整天的時間在機場和飛機上度過
第一天上飛機是早上六點 我還迷迷糊糊的
坐上Boise往Phoenix的飛機後
翻開飛機上的雜誌想找一站夏綠蒂到底在哪
也不好意思問人家 夏小姐到底住那一州 (我不熟
夏小姐啊!)
結果再坐上鳳凰城到夏綠蒂的飛機
再翻一次地圖 給我找到啦!在密密麻麻的線下面!
再看一下 我要去紐奧良吃烤雞翅ㄟ  啊怎模飛過頭再飛回來?

原來是鳳凰城和夏綠蒂是US Airway的大站
所以 就算你是去中間的城市 你也要飛到大站去轉機
我是了啦!但是 汽油很貴ㄟ
這樣 我不是多飛了一段啊?






台長: 葉子媽媽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紐奧良1
此分類上一篇:小妹旅美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