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19:08:13|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idal Sh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參加Bridal shower的我
從行頭就讓我傷腦筋 因為不知道準新娘會把場面搞多大 不想太失禮
想了好久 上帝的供應替我安排好
讓我撿到Gap的卡其洋裝 三塊九美金
和牛仔丹寧高根涼鞋 標價四塊九(當天綠標半價 又省一半  二塊五成交)
內褡從士林夜市帶回來的小可愛 和自己幾年前買的牛仔外套  就此成行





新娘是老公表姊妹的女兒 所以新娘和我之間算是second cousin  反正是遠親啦!
她要嫁巴基斯坦籍的大學同學
所以  禮物真的很難送 
我想了半天 我們沒親密到送很私密的禮物 
而且這bridal shower是在一個喝下午茶 吃早午餐的Tea House
我覺得還是保守一點好了   最後決定送食譜




一到現場後才發現是小而美的一個聚會   大約十人在花園中的早餐會 
雖然是在室外 但當天的天氣很合宜 不算炎熱
場地選的很棒 個人覺得
因為Miss Tami's 的早午餐超好吃的!




當天可選妳愛的茶 搭配quiche 和甜點
quiche是一種法式的糕點
蛋液和奶水加一些蔬菜和培根等 放入派皮上去烘烤




mushroom quiche-saidaonline.jpg

(from http://www.saidaonline.com/en/news.php?go=fullnews&newsid=17413)

忘了甜點叫啥  像市場裡的傳統双包胎 但是有火腿片在中間
所以是甜甜鹹鹹的 我想是麵團內包火腿 油炸後灑上白糖霜
我只吃了一塊半 因為罪惡感蠻重的 會停不下來

每個人的位子上都放了小禮物
一個小巧的禮物袋加上手工的裝飾  裡面有小糖果和心型餅干




是小東西啦!但很別緻



在座的當然都是女生 有已婚的 也有未婚的 但都是準新娘的朋友
沒有太多的活動安排
其中有一個朋友是在Woman ministry所以帶來很好的分享

妳想要當保麗龍杯  馬克杯  還是美美的瓷杯
保麗龍杯是用完即丟   馬克杯是能重覆使用但壞了也不心疼 
美美的瓷杯是被小心呵護
講的是女孩子婚前的守貞
我倒是覺得這個比喻就像我們自己看自己的價值
妳怎麼看待自己 別人就怎麼待妳

分享後有對準新娘的祝福  把個人想對準新娘的提醒和祝福寫在卡片上
由準新娘一一唸出來
我是當中唯一的"外國人" 深知跨文化的婚姻真是不容易
需要更多的包容 溝通 和接納
所以 給了一些小小鼓勵

之後 就是拆禮物的時間了
這一天真的是一個心滿"胃"足的早上
這整個聚會是由準新娘的從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一手策劃的
她是這幕後的大功臣



台長: 葉子媽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Baby Shower
此分類上一篇:Write in Taiwane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