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3:03: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想像ㄉ夢~很美很美!
但是~~~從來沒發生過~我也沒勇氣去做!
每次都慢慢ㄉ迷惘~又忽然ㄉ醒過來!
當初剛轉學進去ㄉ時候根本沒想過會跟他認識!
更不可能會想去喜歡他啦!現在~~~~~~~~~~~~!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ㄉ喜歡上他ㄌㄋ???
就算真ㄉ喜歡上ㄌ~~~又能怎樣ㄋ???
為什ㄇ男與女之間~一定就要產生這種感覺ㄋ???
他對我ㄉ感情~~我不知道~我只能猜~只能想!只能用夢來實現!
我總覺ㄉ我ㄇ兩ㄍ對彼此ㄉ感情都不確定!
只能慢慢去了解~!慢慢去確定!
怕ㄉ只是~~我確定ㄌ之後~他也決定ㄌ他身邊ㄉ人還是他ㄉ女朋友!
那我怎ㄇ辦????
我現在只能~~~慢慢等~~慢慢找!!
等ㄉ到他~那就等!
找ㄉ到理想ㄉ對象~那就找!!
希望有那一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