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23:50:2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ㄌ最後還是要當朋友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學期因為開玩笑,跟西瓜也結下ㄌ以後ㄉ牽扯,當初還怕小魚會亂想都叫慈恩幫我擋,而現在自己又絕ㄉ對西瓜有感覺ㄌ,真是不知道我怎ㄇ會這ㄇ花癡,但我只想有ㄍ可以依靠ㄉ人而已,而牛哥又因為想整爆米花她ㄇ所以展開ㄌ1到現在,卻讓牛哥喜歡上我,不知道牛哥我能對他忠心嗎??
現在我還沒答應他,就覺ㄉ對他厭煩ㄌ。對西瓜自己仔細想,又覺ㄉ對他好像沒感覺ㄌ。不管對誰有ㄌ一點點ㄌ感覺,看到小魚感覺又都消失ㄌ,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堅持要去做,我想過ㄉ生活就只跟平凡ㄉ漫畫一樣,有ㄍ校外男朋友,偶爾接送上下課,偶爾打打電話,偶爾出去玩,長ㄉ平平凡凡,高高老實型。
只是想這樣難道真ㄉ做不到嗎??
跟同學ㄉ這些感情,到最後不管有沒有,都只能是朋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