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17:44:2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杯香濃咖啡 帶我們一起回到從前
就好像那部下檔很久很久的舊電影 重新播放在大螢幕上
它將快樂時光刻在上頭 而難過隨意帶過
那段簡簡單單的生活 就這麼簡簡單單的渡過

還記得嗎 永遠記得嗎 在球場上滴下的汗水
one by one只是想證明誰才是那個王
輸的那個要去跑操場
遇到難題 你不曾丟下我轉身落跑
因為你說這才是好朋友 好朋友就應該像我們這樣

還留著嗎 我沒丟掉它 那張比YA的照片
說好要一起飛到更高更遠的地方
這個約定誰都不准忘
若是傷心 我的肩膀充當你的避風港
任憑淚水弄濕了我衣裳 還是照常逗你開心不會改

你總是喜歡摸著我的頭 笑著對我說 永遠長不大的小朋友
寂寞孤單不曾向我們招過手 因為我有你你有我 因為我不再是小朋友

台長: J米奇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