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3:30:4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名指上的戒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名指上的戒指 <>

淡藍色毛線衣 深色系牛仔褲
配上那雙灰色慢跑鞋 隨意打扮
風靜靜吹過來 妳悄悄的走開
要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我做不來

手機短訊一通通的傳 我的關心依舊在
看著妳的笑容發呆 似乎世界為我倆停了下來
妳的字跡還在黑板上 擦了還是依舊在
只有我才看的出來 別人都羨慕不來的溫柔愛

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是我不想注意的存在
無意間聽到妳對他的愛 心抽痛了起來 淚還在打轉
拼了命的不讓它掉下來
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是我一直逃避的存在
心裡的空白等妳住進來 妳卻轉身離開 留下舊回憶
讓我獨自去一頁頁的翻

還沒讓妳明白 我的愛 叫我怎麼能夠放的開
我不願放開 怎麼開口要妳留下來 我說不出來

台長: J米奇R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