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4 01:34:54| 人氣2,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繼續拍著,想讓妳看見的景。/”139天空線”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即使是在決定忘懷妳之後,我仍然對著天空舉起像機,並不停地拍攝下我最心動的每一個瞬間

這裡是彰化跟南投的某個交界點;139縣道,或是往139縣道的路上

這一帶有高鐵,有夕陽,5月有油桐,放晴時有無比瑰麗的天空



這次的主題依然是”天空與太陽”

它很溫暖,很漂亮,就像妳給我的感覺一樣,所以我喜歡天空和太陽(^_^)

* * *

這是高鐵,經過員林路段

因緣際會下我得知了某私密景點,

這裡可以說是員林鎮距高鐵最近的地方;高鐵來時,可以清晰地感受到300公里的聲道跟震撼,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 因為我是個無畏風雨的攝影人啊! (^_^)






我絕對沒有翻牆喔!! (阿哈我真的沒有做任何違法情事!!)



看看這張照片,我想~~車廂裡的乘客一定有人看見我



看~很近吧! ^_^~

* * *

另外呢~據說猴探井的福山天梯也開放了,我當然是聞風而至!!

可是結果卻撲了個空...(ˊ︿ˋ)...聽說還要過一陣子才會讓遊客通行哪...唉 失望>”<



哈哈~這招牌還蠻逗趣的~~  他們還搭了個小小的天橋,蠻可愛的,我就多拍了幾張^^"  挪~很正點吧~



『139天空線/Bridge』

小小的猴探井就住在139縣道上,最近因為政府在此搭建福山天梯而爆紅;加上附近有桐花跟微熱山丘,待天梯落成以後,以後遇上假日可能是人滿為患吧>”<



人好多啊!!  但我不會錯過任何瞬間的!!



雖然沒走到天梯,但是今天的天空好亮眼!!

所以我仍舊是拍了一堆精采照片!!



遠眺139縣道,今天的雲層比較低,高一點兒的天空才覺得比較澄淨



安靜的茶園,我還蠻喜歡^^~

再來呢~即是一系列天空的照片,139縣道上的天空~就是永遠連成一線的,每一個地方都精采,每一丈青空都亮眼



今天的天很藍,和上回不相伯仲,其實...我一直都在想,如果妳在家事忙碌之餘,真希望妳也能看見

今天這兒人很多呢!猴探井著名的遼望塔

這樣子拍~感覺離天空有沒有比較近一點?



要是妳也能夠看見這份美景就好了;天空不是我獨占的,衷心希望...妳一抬頭天空也是如此亮麗

我也會拍給妳看



我也會拍給妳看

我看過的美景,希望也能讓妳看見



今天的雲特別低,空氣也不夠乾淨,在陽光照射下原野顯得相對迷濛,所以這張就是這樣囉~

* * *

其實...我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在臉書點妳

但我又很怕會讓妳感到困擾;其實...我覺得妳現在應該很幸福,所以我也不敢去打擾妳

我在想,到了這個地步,我是應該徹底忘記妳了;可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現在還是在這裡打文章PO照片,甚至發著夢,幻想著這些照片總有一個時候會讓妳看到

過了這麼久,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變;因為改變與否都是別人說的

但我知道,我也這麼覺得:妳變得很幸福

一旦這麼一想,不論明天是晴天還是下雨,好像都變得無所謂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祝福”吧



愛情都有終點,心中都有掛念

今天傍晚的夕霞很漂亮,不知妳看到了沒?

雯  祝妳永遠安好

下面這張比較特別,有套用像機效果,也讓妳瞧瞧(^_^)~



希望妳也喜歡

台長: 貓仔
人氣(2,58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想繼續/捕捉溫暖幸福的光影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繼續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初夏/”藍天印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