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18:51:44|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今以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一切都順勢發生了


事情來得很突然,今早登入電腦,赫然發現~妳竟出現在社團的臉書成員上。我們以前唸的國中的同學會的社團

可我卻不知該怎形容現在心裡的感覺

但瀏覽過妳的內容,發現和我想像中的一樣,妳過得很好。  嗯那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心裡想,但我...其實不敢和妳互動太多。祇因我覺得~不管怎麼說我始終都是個局外人,而且是過去的人;所以,只要我知道妳過得很好就好了

我跟妳之間的距離,和以前一樣就好

* * *

看到妳的照片,其實我在想,或許哪天我倆又在路上相遇,我也不見得能夠認出妳了。因為有時間和空間的隔閡

妳知道嗎?  我感到所有的一切~~我突然覺得如釋重負了

心情泰然許多



一路走來,和許多畫面相遇,邂逅過每一片形色的天空

從今以後,天使們將戴上我的每一分祝福,悠揚圍繞在妳身邊。

然後,我也要向前進了。

每一片藍色的天空,我想它們都預告了我對這份思念的忘返

而我,終於能夠、從此忘懷

再見了,我的回憶

我仍然不會忘記妳,但我會將一直想念妳的心情,化作為永遠地祝福妳

至於照片和畫畫...就讓它們順其自然,我會將它們整理好,看看吧,或許哪天會讓妳點到

那就這樣了,其實我很感謝妳。  若不是妳,我不會持續拍照、或是畫畫努力到現在

希望妳今後~~仍然過得很好


還有些一直以來給我打氣加油的網友,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能夠前進了,謝謝你們

台長: 貓仔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一直在等,和妳相遇的那一刻(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風的方向,心的方向。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心動。”...(4)

(悄悄話)
2012-05-31 20:0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