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9 00:24:25| 人氣1,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繼續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草地』

我說這是片幸福的草地,沒想到雜亂平凡的草地上也有這麼紫的波斯菊,一和綠地對比下,變得很不平凡

* * *

每天,都有妳在看著

又或者是說,每天,似乎都能夠看著妳

其實,我原本想放棄拍照的說;因為當初想說碰見妳了,我拍照的目的就此達成

但是我後來好高興,因為妳說看我的相片時有如身歷其境

就這麼的...我決定繼續拍下去了,我跟妳說過,讓看著我相片的人都能夠體會到幸福與溫暖,那就是我拍照的目的;而我的照片若是也能讓妳驚艷,讓妳微笑,那麼我將繼續攝影,仍為了能取悅妳的眼睛

對於我們之間,我已經相當能夠釋懷了

看妳成為一個凡事皆為家人的偉大母親,聽妳對我說找到幸福並不難,努力就可以達到,其實我真的蠻高興的,妳成長好多,相對之下,我像是沒有進步吧,呵哈>”<




很高興妳喜歡我的照片,現在每一張照片,除了我賦予的驚奇,感覺又更加地有意義



『早春』

天氣很好,希望妳的笑容~也能夠持續地綻放,就像每一朵花,像每一株微笑



『花田變花海』

* * *

我想有一天,我會前進的,而那時候,我會第一時間告訴妳,謝謝妳的祝福



『花田的下午,風的方向』

一片花,一張照片,一點風,一個方向

* * *

曾經覺得~握上了像機的時候,好像就有了超能力,可以記下每一份美景,還有心中獨創的感動

那麼,我會繼續努力,包括追求自己的幸福,還有,繼續取悅妳的眼睛



『白天,沒有半朵星星』

這是在茶園拍攝的,原本是很不起眼的的一株小花

即使在白天,看不到半朵星星,我還是想,用我的超能力變換出一朵,讓妳看,飄蕩每一刻心情

* * *

晚了,就先這樣,今後~也一起互相勉勵吧!  我也會繼續努力,謝謝妳!

台長: 貓仔
人氣(1,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想繼續/捕捉溫暖幸福的光影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點傷感。
此分類上一篇:我繼續拍著,想讓妳看見的景。/”139天空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