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7:31:11|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聲子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出的前兩天
由於周大俠青爭番番番在八八有啤酒節要去作場
邀盡了我 阿婆 張圓綠 矮瑞綠 千惠等人

第一次看pub這麼多人
啤酒節真的很吸引人
進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被拉上台去比賽灌壁魯
然後我只灌了快兩瓶就快死了胃很痛

下台後二乘二開始轟炸全場
是說我們叫了八支台啤
然後我跟大頭跟高瑞綠狂灌
每杯都"乾"之如飴
四支下去老娘馬上失態
還狂拎著酒跟台上兩位會偷瞄我的先生小姐說我醉了

於是接下來
不是發酒瘋就是吐就是狂灌人家酒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喝很醉的時候都會亂打砲
來來回回廁所我吐了兩大次
狠狠吐了
因為看到馬桶聞到馬桶才有fu吐的那麼起勁這樣

老娘心想隔天還有大師班要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要這樣喝

但如果沒有大師班我一定會喝光它喝光它喝光它

很幸運的我的吐加上哈先生一直灌我開水
在回聲子前老娘酒醒了!!
喝醉不怕不怕因為有種安全感一直都在
地板不是斜斜 機車也不是自己滑下去

這天認識了一個有緣人
大我兩年又一天的大大龐兒
是以醉態結識這樣
真是笑死我了


回聲子大概是AM三點多的事了
高瑞綠跟大頭開始哀嚎加嘔吐
持續到天亮
每個人都要睡不睡的
因為有人一直在
"唉唷唉唉唉唉唉唉唷唉唉唷唉唷唷唷唷喔喔喔喔喔阿阿阿阿唉唉唉唉"
"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命阿"
"好痛好痛好痛阿阿阿阿阿阿阿"
"ㄜˊ ㄜˊ...................."(嘔吐聲)


沒醉的人最忙
忙著照顧忙著洗床單洗嘔吐物(其實是膽汁)
忙著買解酒液忙著摳希哲帶張圓綠去急診室....

沒錯
有人胃出血了
灌酒灌到胃出血
難怪哀嚎了整個凌晨
我整夜沒睡都已經快死了隔天早上還有大師班
結果我還是沒上台
因為太膽怯了
所以很浪費的沒上去
聽說這價碼起碼幾千塊跑不掉 我卻不敢
陳運瑋你在做什麼!!!!!!!!是損失是損失


大師班結束原本想說睡一整個下午
結果是去跟陳長伯老師吃飯
老師人很好很可愛我很喜歡他:)
我說來花蓮一年了都不知道小吃店的量怎麼那麼多
撐都撐死了
回聲子也只睡了一個半小時
(偷江碰的)
之後大家去鐵道做宣傳 吹龍貓
經過的人好多
睡眼惺忪的我都害臊到醒了

回去又開始團練了

發現愈後面的團練 吹得也愈順
雖然還是需要大家cover我:P
隔天就要表演了所以來個彩排


晚上有壽星被整了 真可愛

台長: 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遠足去囉 |
此分類下一篇:聲子趣趣 0817花蓮場演出
此分類上一篇:信心給我在長大

青爭
我笑翻了 我跟高中低那張哈哈哈
2008-08-22 22:39:01
版主回應
醉倒在懷裡
2008-08-26 02:2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