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2:34:0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狂野跑ing!!GO!!GO!!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2點多了,我居然還在逛報台
看到幾個大姐姐的報台
真帥
小憨,你飢餓48存錢好像是不理智的樣子(笑)
恩...窮書生
只是買男人團的東西還是會心甘情願的把錢砸下去阿
養男人就是要有本錢啦!! 是這樣子嗎?

然後,我又開了寶貝狂野跑ing來看
真是隻好笑的PV
小憨你說鍵本輝有胖到是吧(笑)
我覺得她有小性感到~他也是個網路帥哥(無名人士)
就是敬多好可愛啦,我愛綠衣敬多
整個就是很Orange Range

伸也兄也越來越壯了....
宏宜就是可愛啦

是說我很喜歡那個電吉他出場的Feel
雖然說吉他那個好像不是主角
但是他好棒

橘慶太~你肌肉消了是不是(閃亮微笑)
發現好像如果是你們附近出現的英文我就會去查(大部分啦)
如果是其他地方出現大概就會不理它
這是我英檢初級到現在都還沒過的原因嗎?
哪天你們出一張像阿龍的Energy一樣一堆英格利許然後都聽不懂(揍)
在唸什麼的歌,我一定會去把單字都查出來再加翻譯的
不過請不要出現像蝴蝶專輯裡的Lil’Crazy
前面那個請告訴我是什麼意思還有怎麼唸
就是阿~阿龍你怎麼瘦了好多
你也想當牙籤人嗎???真的是隱疾的關係嗎(爆)
千夜屁股翹依然是他的閃亮可愛風~
橘慶太~你想走粉紅貴婦風嗎(大笑)


.....喔 好晚了耶
還是睡不著
要去寫給芭樂的信了,增恩又要麻煩你了
自己畫的那個信紙還滿蠢的

7月要到了,就是又要餵食男人的日子要到了
先是要餵食JUNNO

然後再來是什麼?子彈頭的嗎?
他們是不是說暑假會有什麼活動阿?

是說對我這個被軟禁的小孩說再多也沒用(但是我很想聽)
現在也只能預購CD專輯寫真DVD來彌補不能看現場的心靈空缺




..................
........
...............
.........

.......................早安 各位
                    以上 我是橘子

台長: 愛笑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