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0:01:4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昨天就是那所謂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我門那一群跑去看電影
照往例

我門還是分開看=  =

我,阿龍,禿頭三個跑去看達文西密碼

恩。。。

還不錯啦!
     什麼基督。。。耶穌的
可是我還看的董啦!

  聽說另外要去看海神號的那ㄊㄨㄚ

   因為別人都亂坐位置
跑去跟電影院公司吵架= =    可惜我沒看到這幕阿~  ))淚

不過很好看啊!   順便推薦一部電影

[萬能遙控器] 好笑的!
  真的很好笑喔!下次要去看


然後我們光集合就集合好久   因為看海神號的不看了
    跑去大遠百玩...

   所以我門就到哪裡啦!

恩...有蠻多插曲的= =

阿~習慣就好
    不過我也絕得我蠻稀奇的

我居然從頭到尾心情都很好阿~     要是以前 我大概已經不爽了吧!?

然後押~
       兩對情侶各自的離開= =

真是..現在的年輕人喔!
    所以我就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在朋友和情人之間要選誰呢?
                      一輩子的那種...

真難阿~
     我也沒辦法選擇吧!

好!這不是重點

然後我們跑去愛河
     我討厭人擠人阿~
  熱死了
       中途騎到那裡去又分開兩邊了= =

因為一邊騎的快一邊騎的慢

我,阿龍,阿勳三個人騎在前面
        路上還遇到媽媽和爸爸= =

阿勳便衝過去找他
     哀~很累耶!

要找人還要騎去愛河
人又多

危險阿~

台長: 空◦°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遊玩趣事, ,です |
此分類下一篇:╭☆〃建志補習班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人出去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