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3:25:1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近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拉

我最近都不是想的多
就只有一股幸福的感覺吧!

哪方面幸福的感覺?
恩....
大概是因為有很多的好朋友陪在我身邊吧!

恩嗯!就是絕得很幸福阿~

心情整個就給他輕鬆起來了~

呵!

好幸福的感覺阿~
那....

感情方面阿~
說實在的我沒在想!

就是處在一個習慣的狀態上吧!

就是因為習慣了就很輕鬆了!
所以別問啦!


其實有時候就會想

現在的國中生

為什麼就只是專注在感情上!?

而不是朋友?

不是不關心朋友
只是感情部分就是來的比友情重!

我當然不是指所有人啦!


恩...只是心情發洩罷了!

看看就好

台長: 空◦°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發洩, ,です |
此分類下一篇:╭☆〃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分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