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6:51: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人出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跟禿頭兩個人去逛新崛江~

就我們兩個喔!
我說我要買衣服加拍貼

那我們就說先去拍貼阿~
結果...

我們先跑去買糖果= =

我買的比他少付的錢比他多= =
硍ˋˊ
下次不跟她一起去買糖果了= =

然後我們就去買衣服~
我買了一件淡藍色的衣服

喔喔~
逛了好久= =
2小時多~
結果只買一件

然後再跑去拍貼
拍了兩個機種

喔喔!
好玩耶!

還自己做了鑰匙圈!
再拿去給你們看~

呵呵~

今天很好玩

台長: 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遊玩趣事, ,です |
此分類下一篇:╭☆〃端午節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千的生日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