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23:17: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理隨談之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甲申年〕六月〔農曆〕,有一天晚上九點多,一通台北客戶緊急來電:一位朋友(女士)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問我未來情況如何,於是告訴其生辰八字。
命盤排出來,當場傻眼,命盤顯示沒有辦法救。看命盤隔了沒多久,客戶及她先生路接續打電話來問我,我不知該怎麼樣回答,只好婉轉將我的看法告訴他們,並詳細詢問病患事情經過及目前情況。
對方告知:晚上七點多夫妻參加某產品試用發表會,當他太太上台發表感言,突然昏倒,然後手腳僵硬,立即叫救護車送醫院,醫院檢查結果,腦中瘤爆裂,斷層掃瞄顯示腦部都是血,不樂觀。
客戶問我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其太太,我說沒辦法,再三懇求之下去,我去找我師父,也是認為時間已到,註定無法救。經過七天家屬送回家中拔掉氧氣管,往生。
從命盤看的出來;此女士有幫夫運(蔭夫),先生娶她之後事業蒸蒸日上,待人處事手腕不錯,經濟能力不錯【娘家】。身體情況在46歲時就開始浮現,血液循環系統毛病,56歲腦部問題顯現,58歲往生。
隔些日子到台北客戶家,告知我所從命盤看到之見解,客戶說都沒有錯。
她們這對夫妻是在大學認識,因而結婚,創業時都是女方家金錢支助,太太交際手腕很好,幫先生事業創出一片天,好多家公司董事長。
先生身上包包帶根針(中風時,在十根手指頂端刺,放血用,可以減輕中風症狀)。
在病倒前個星期,我還跟這對夫妻碰面過。過個星期就發生此事。真感嘆人生無常。最近聽說其先生已交一位女朋友。
有些客戶來到我工作室,在命理咨詢中常常問我:可以活到幾歲?
我們從命盤中可以看出來,通常我都不回答這問題,因為來者客戶最重要針對目前情況,解決問題及未來運勢情況,最重要是活在當下。
活著真好,身後的事是無法掌控。大家認為呢﹖

台長: 命理達人---陳老師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命理隨談之憂鬱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