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22:19:4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理隨談之三魂七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老婆【從事壽險業務】要我開車載她去內湖三軍總醫院,她的客戶先生住院三天,今天通知她,要去醫院關心一下是否可以幫忙,於是空檔時間開車到醫院。
到醫院才知她先生在加護病房,一問才知她先生:是開機械廠老闆,身材魁梧。她先生趴在窗戶看老婆是開車,還是騎摩托車出門,莫名其妙的從4F家中窗戶摔下來造成腦幹大量出血,陷入昏迷〔昏迷指數:3〕。
她太太說:醫生建議動腦部手術,成功率50%。如果不成功,病患會成植物人。
正好到醫院時間是加護病房會客時間,於是我換了隔離衣進去,看到她先生,我自己很震驚:因腦幹大出血,頭上插管引流血水,以免腦壓增加傷及性命,右眼因撞到,造成視覺神精萎縮,右眼已沒反應,但雙手綁住,整個人身體在病床左右晃動,腳一直向空中踢,口中唸唸有詞,聽不清楚唸什麼。
當下知道這一摔,三魂七魄只剩一魂兩魄,於是用劍指在於天心處,灌入真氣安其魂魄,並畫符令咒字,並做結界後,離開加護病房。也不讓我老婆進去看,怕其驚嚇。
見到他太太說:魂魄很多已不在,要其生辰八字,回家想想辦法。
該員家屬也花很多錢找人幫忙,均說魂魄被收走,什麼土地公收走,很多人說沒救。也有親人用別種方法,結果自己病倒。
回到家列出命盤,發現此人命沒有該絕【如果命該終了,不能違反天理,也無救】,因此人有三個年幼小孩,家中經濟來源,于心不忍,而去找我老師該如何做,經過老師指點後,便用道家法密法,修法迴向。也到醫院十幾趟,根據情況改用多種法來為傷者修法。傷患慢慢昏迷指數提升清醒,而此段時間也發生很多無法用邏輯解釋事情,因篇幅限制不與詳述。
兩個月後,三軍總醫院腦神經科主任,很驚訝的看病患自己走出醫院,腦部受嚴重傷害,能自己料理生活起居,與人溝通。【但右眼視覺神精萎縮看不見,行動較以前遲緩】。
出院後,一家人專程來謝謝我,他告訴我:當初是有股力量推他,才摔到樓下。
他跟我聊了很多昏迷時所遇見的事,他說:壇城很多神明都見過。我微笑已對:我知道。
這已是六年前往事,目前他本人在家照顧小孩,太太在醫院做看護工。

台長: 命理達人---陳老師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命理隨談之憂鬱症
此分類上一篇:命理隨談之佔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