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1:48:34| 人氣2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完新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生訓練3天終於結束
       終於不用在早起了
       每天都想睡
       哈哈

       XD

       大致上學第妹的名子
       我都較的出來
       但是有幾個比較模糊一點

       豐原人有4個耶
       好開心
       至少以後我搭車不會孤單
       不用跟食品科混了
       哈哈
       XD開玩笑的


       還去看食品科那些打電訪不小心認識的
       哈哈
       聲音跟人都差好多
       哈哈

       女的有一個好MAN 
       陳鏵比想像中38

       哈哈哈

       然後這屆學妹
       看過去都不高
       = =
       比我矮的很多
       也是有跟我差不多的
       不像小柔他們一樣高

       有幾位女生
       有淺力辨正妹
       我真的認為
       
       而男生
       有位特別的孩子 (豐原人)
       他跟我同一屆
       恩恩
       但是來當我學弟
       他還蠻白吃
       死都不想理學長姊制
       哈哈 我會逼他屈服
       跟他有聊天 還不錯
       他還會損我勒
       欠打的孩子


       劉文凱 也很正點
       人很正點
       NICE
       小38
       窮緊張
       男生以後就靠他了
       實習鼓掌就他
       打掃洪2廁所也是他
       哈哈哈
       學弟  加油
       趕快跟老師打好關西八


       來有一位請假的學弟
       賴駿毅 
       雖然只我相處一半的時間
       但是很會搞笑喇賽
       哈哈哈’XD
       已經開始約出去完了
       哈哈 不賴



       學妹部分
       我好像都會搞混
       因為都長的小小的
       很難認

       = =
       哈哈


       有個學弟長的很像陳世念
       吳佑任
       悶燒 嘴巴還蠻愛講話
       台下放馬後砲
       哈哈哈
       很可愛 又很好笑的一個人
       

       從太平騎腳踏車來上學的林慶倫
       還蠻酷的
       哈哈
       班上女生好像都欣賞他
       坄他當..(哪個鼓掌)都是女生
       害那個劉弘毅輸了
       哈哈哈


       感謝CHU的友情贊助
       在這幾天幫忙我
       還有班聯 趁無聊時來幫忙喇賽
       還有實習3個帥哥 回來幫忙通知
       還有胖虎跟學弟妹講些經驗談


       學弟妹大致上很乖很聽話
       不會讓我丟臉
       哈哈

       (自己稿的壓力很大) 
       哈哈

       旅科這次女生看過去還蠻多作怪的
       燙頭髮 
       但是無所謂
       都還蠻可愛

       
       在抽血時
       明明自己看到血也是很害怕
       但是擔心學弟妹們會昏倒之類
       會害怕之類
       都培在旁邊
       ><
       手借他們抓
       奧~
       看到那血不斷噴出來
       自己都很害怕
       卻嘴巴一直說 別怕 看我 別看那裡
       = =
    


       
       
       

       有些事情以後再說
      



       ㄏㄏ




       熟的人 明白




        





      CHU製作
          好酷


          我喜歡


                謝謝










台長: ♥自high女孩◦°
人氣(2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同ˇ學</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 =開學了?
此分類上一篇:中餐 蠢

學妹(豐原人)
學姊學姊
以後有機會就一起搭車吧^^
像上次一樣....
不然我一個人搭車其實野蠻無聊的說....
2007-08-26 13:53:14
版主回應
呵呵 好阿
我也是
2007-09-01 16:02:36
★『鬼斧』☆
我的名字打錯了拉ˊˋ
是`峻`不是`駿`
其實比起喇賽阿...我更會嘴賤
還沒領教我的功力罷了....
嘿嘿...2年可以給學姊見識見識....
聽說從以前到現在打對我名字的沒幾個= =
2007-08-26 22:47:18
小璇璇
哈哈
你是學姊噢

你高幾了
:D
2007-08-30 13:03:31
版主回應
我高2ㄝ
2007-09-01 16:01:42
幸姍
呵呵...,
謝謝學姐辛苦帶我們三天啦!
覺得你們真的很好!
2007-09-01 15:16:54
版主回應
不客氣拉


因為我也玩的很開心
2007-09-01 16:0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