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3:57:4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風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房間已經從新整頓過了
    大風吹一般
    衣櫃換了新位子
    書桌也換位子了

    也加上門簾
    也把床跟書桌隔開了
    衣櫃裡的衣服也整理過一番
 

    只能說  埃  以前真的好醜
    而且  都可以當抹布了

    那衣服真的是讓我自己有點下到
    好巴
    


    忙了一整天
    從我睡醒就一直整理到現在
    大概算完成了
    我喜歡我自己的房間
    哈哈
    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了
    我愛我愛我愛愛愛..







台長: ♥自high女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同ˇ學</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青蛙惹的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高農70年校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