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9:07:32| 人氣4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om C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的聚會
     好久沒有這樣了
     至從跟牛肉
     就很少可以這樣
     跟姊妹喇喇賽
     純粹聊天打屁大笑拍照


     果然ˋ 是女生

     總是愛做一些無聊事


     裡面的裝潢整個很吸引我 
     kitty的廚房
     裡面的東西任你吃
     就像自己家一樣
     一個餐點也才200上下
     也不貴
     飲料冰在KITTY的冰箱內
     連杯子還冰杯勒
     真符合學過調酒的我們

   

       



     餐點風格大致為ˋ義大利面
     沒辦法我就愛吃這類食物
 

     也是有火鍋 特餐之類

     
     別怕份量不夠
     KITTY的廚房有青菜還有豆干讓你吃
     還有白飯 免費讓你吃
     通通沒限量

     飲料也是歐~
    
     還有自做的果醬&麵包 讓你考來吃
     也是無限量

  

     我覺得特別的是
     廚房內的設計
     每個抽屜標示出裡面的內容

     讓你自己拿取
     你也可以死不要臉的拿小孩用的碗
     超Q的不是我在說





     到處都是我們ˊ可以拍照打屁的地方
     還有放了許多不同的牛仔冒
     別怕戴了會被罵
     都是這家女老闆娘要讓客人戴的

 
     話說這家餐廳可上過我猜
     公主主題餐廳
     東海附近
     蘇打綠可有來過
     連我愛黑色會的媚妹有來ˋ這外拍
     
     我還記的那LOVE
     粉粉的
     超可愛


 




     YOYO還跟青峰對嘴勒
     中間白色那就是老闆娘
     我們還有跟他合照
     那天他正面就已經夠正了
     背面可更吸引我們
     露背露背..@@正




     可以跟他本人拍照真開心

     我看的出來這家店的巧思
     規劃出許多不同的區域
     有瑪莉貓特區
     也有ELOM特區

     而我們那天座的可是很可愛的公主床區


     




     我們就舒舒服服的躺著
     享受著無限美好的下午


     聊聊天
     大笑一番
     談談班上的事

     雖然我們想法有些不同
     但是還是玩在一起時
     跟你們最恰到好處


     呵呵
     感覺  有單身真好


     沒有拉 
     只是回到一年級的感覺很好


     男生那天有男人幫聚會

     女生就該有女生的下午茶


     



     躲過了午後雷陣雨
     出去走走 買了龍門客棧的仙草

     走去東海
     那下過雨的 東海更加美好


     幸好 我們有小柔YOY的帶路
     沒在東海裡面迷路
     穿著高農制服在人家大學趴趴走
     還真有點怪
     而且時間不是假日
     大家還在上課
     真怪
    

     但是我們看了教堂
     拍了照
     很高興的去搭車
     

     回家

     很高興可以完的這麼舒服


     下次還有這樣的行程
     我還要去


      !!!



     

台長: ♥自high女孩◦°
人氣(4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toro小記</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氣球社
此分類上一篇:米格魯

小花~
跟自己喜歡ㄉ人一起出去
不管去哪裡
都一樣開心~
啾~~~
2008-06-18 11:57:27
版主回應
摁摁~

當然齁~
我是喜歡YOYO可不是喜歡你歐
哈哈
開玩笑的拉

3個我都喜歡
!!
2008-06-18 20:3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