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3:48:4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會啦~牟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約好九點鍾我家牛要在我家附近的巷子等我,我們一起走去台中公園坐公車,但是因為母親大人的堅持把我載到了台中公園。在此也感謝可愛的亭妗之協助,也祝亭媽媽早日康復。

早上九點多就去美樂地唱歌,那裡重新裝潢過了,但是吃的東西一樣很少...兩個人唱歌好奇怪,一下子歌就唱完了,有空虛的感覺,趕緊再補幾首歌來墊一下。唱歌這種活動還是比較適合多人進行。

最近牟和他弟弟瘋狂迷上麥當勞的耍圈圈,就是NBA雜誌之前愛送的那種超級粗的大橡皮筋。中午我問他要去哪裡吃飯,他說澄清醫院附近的麥當勞;我說幹嘛不去新光三越的麥當勞?吃完還可以順便看電影,他說窮鄉僻壤的麥當勞比較不會有缺貨的情形發生...我的天啊!最近跟他出去都是吃麥當勞...麥當勞啊麥當勞,繼Hello Kitty風潮電死一堆女生後,接下來又有NBA明星球隊大橡皮筋要抓住男生的心...真會賺錢...

吃完麥當勞就去新光三越看我非常想看的〝史密斯任務〞。大家都說很好看,可是為什麼我覺得還好咧...?!我跟牟真的中了〝電影魔咒〞了...看了三次電影沒有一次是好看的...三次裡面他都想睡覺...一出電影院牟就說︰「『看電影』這個行程可不可以永遠從我們的約會中剔除掉啊...?」這下子我沒辦法說不行了...

牟明天就不在台中了,他要先去台北。嗚嗚~~我看不到他了...不過也還好嘛~現在已經六月底了,牟七月五日就回來了,還好嘛還好嘛~~~(自我催眠)

台長: 一個人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