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0:50:2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朵拉的台︰〝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朵拉是一個第三者,和一個男人相愛,如此辛苦;裡頭道盡了一個第三者的無奈與心酸。只是想愛啊!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卻有這麼多無奈。

我也只想愛,但卻愛的那麼辛苦。年紀輕談起戀愛來就一定會受傷害嗎?我的遺憾,是得不到父母的祝福。愛情,是一件多麼令人雀躍的事,碰上了就好好愛吧!我只想和我愛的人好好的度過,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如是而已。為什麼要阻止我呢?

謝謝一向疼愛我的父母,為了不希望我受到傷害,不准我碰愛情。但是我想,若是在感情路上跌倒了,我會難過,畢竟付出的感情是如此深厚;可是我會振作,我也會將這段日子裡的每一個回憶收藏在心中,在錯誤的愛情中成長學習。感情是不可抹滅的,回憶是不會消逝的。

台長: 一個人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