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1:40:2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快樂 還有順代給我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心情還不賴,八點半帶著想睡覺的眼睛跟牟去我家附近的國小跑操場。就這樣消磨了兩個小時...回家後洗個澡就不支倒〝床〞啦!今天是母親節耶,老媽應觀眾(借代︰親戚們)要求回娘家過母親節。剛剛才回來,冰箱裡面有一個不知道是誰送來的母親節蛋糕。沒人知道是誰送來的耶!真懸。媽媽妳太紅啦!妳的粉絲送蛋糕來啦!(應該是朋友送來的)

真是有夠莫名其妙,剛剛去班級家族看看,就看到某位大小姐質問我的話。我只不過看到我家的牛最近搞成這樣,說說我的感覺而已嘛~~這樣也有事喔?這樣也不行喔?他是倒楣啊!倒楣不該惹到潑婦的事嘛!我也罵過他智障活該啊!沒事淌別人混水幹嘛?!吃飽撐著啊?!

就這樣,往後風暴會不斷持續上演。說不定明天就換她來約談我啦!哈哈哈!!在畢業前夕還能有這麼刺激的事消磨消磨,真˙幸˙運˙啊!

台長: 一個人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