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1:09:55| 人氣1,0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開心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來上班,感覺就像是開心農場一樣
怎麼說呢

因為總是有好的人或是壞的人
好的人會幫你灌溉如同公司那些對我好的人
總是細心的灌溉我們彼此的農場(情誼)

壞的人總是會趁你不注意偷走你辛苦重的果實
就像是總是默默在耕耘但卻有人總愛搶功勞
或是默默在背後扯你後腿,表面上跟你很好
其實真的不然。

但是我最近感覺到很多的溫馨
芷君阿姐真的很疼我,很照顧我
欣欣媽咪都會給我很多鼓勵
綺綺總是給我很多的意見和安慰
這邊的姐姐每個都很疼愛我

至少在我可能要離開的時候
騙了不少人的眼累(連我也一起哭呢)
會讓我覺得平常我的默默耕耘,很值得

也聽大姐的話,上面派妳做什麼,就做
只要我們都做的好讓人家沒話嫌,那麼
在辛苦的事情他們即使在刁難,也沒有缺點

為了這段時間的努力不要白費
即使如同太陽再大、雨再無情
我也會默默的做我該做的。

新光農場~

台長: 瑄璟
人氣(1,0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少婦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婆婆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會比這樣更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