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7:36:5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

以前的我

原來 是這麼的 不成熟

等?

根本就是一個不應該

愛情這種東西

走了..

是我的選擇

當初為什麼會這麼選擇

原因 千萬不能忘

忘記原因

就會後悔

根本不值得去等待一個愛情

況且時間也過了這麼久

想不開

不是因為想不開

而是因為寂寞

才會想著過去的事

過去 如果我真的快樂

那我一定會體會到

可是 我卻萬萬的感覺不到幸福

原因 因為 心裡跟不沒有他

那時的他 是一個代替

代替?

感情不能代替

下一個 我會好好的愛你

你不是我任何的代替

你是我的依靠 我也是你的依靠

愛?

我似乎 沒有真正的去愛過一個人

那種愛

只是失去了才愛 不叫愛

而是寂寞

想了一堆 幻想著永遠他最好

如果他真的是那麼的好

那我才不會就輕易的說分手

沒錯~!

理性

我需要理性

不要讓我的寂寞幻想把理性給抹滅了

好好的對待下一個

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思考

不要衝動

這樣我才會成長

沒關係

不要後悔

因為有後悔 才會有成長

台長: Mayli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