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9:42: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你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2100

那隻手機回來了

但 已不是我的了

我給二姐了

裡面的簡訊

好懷念好懷念

還有你曾經說

你在裡面照了兩張的照片

好捨不得刪掉



沒有辦法

可是我還是偷偷留了幾封你傳給我的簡訊

現在看了

覺得 只能懷念

也不能挽回什麼了



也 很難在為你而動了

那天

看到你還在用那隻手機

因為

那個鈴聲還是我用的

所以 有點高興

還有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你會把那個保固期的貼紙撕掉了

因為你怕我拿去修

之後就會看到裡面的東西

呵 就算保固期沒斯掉

我也不會拿去修

但是

就因為姐姐的個性

所以........

無意間

呵呵 也讓我很意外的

懷念起

我與你的回憶

台長: Mayli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