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2:25:38|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七記事 0511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9 從台北回到中壢之後,用 modem 撥接上網

說來也奇怪,我寢室的電話也是有心情的

有時候會通,有時候不通,我也搞不懂為什麼

反正,這一天它有通,我就有用 XD

跟 W 聊著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頭:我用 modem 撥接上網

W:蝦米~ 你古代人喔....

頭:誰叫我們家宿舍沒網路啊!(是的,我們家的宿舍真的沒有網路)

..........................

之後 W 一直會斷線

W:東x寬頻......xxx...xxxx

頭:看吧~ modem 還比你的寬頻穩定,遜掉了吧~~

W:啊賀..... #@%%&^#$%$^

=============================================

這一天想要去瞎搞頭髮,I 有建議的店,那就來吧

頭:”那家店在那裡?”

I:”在..一家超市...全聯附近.”

頭:”全聯?” 在這裡待了六年,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店~

I:”嗯....你知道有一家新開的很大間的服裝店嗎?”

頭 轉頭看著這個講得很認真的人  噗.哈哈哈哈.............
頭:”喂,問一個離開四年的人,知不知道一家新開的店在那裡,這樣子會不會...”

I 自己笑到說不出話來. XD

=============================================

我和 I 一人一台電腦併排地在弄自己的東西

雖然已經要被追殺,一邊寫著文件,但是寫了一個多鐘頭只寫出二張投影片 >.<

然後就開始瘋狂 MSN 起來

一個新的視窗,”很忙呴?” ^^; 送訊息的不就是旁邊的 I 嗎?

她只要瞥個30度就可以看到我的 monitor

噗哧. 這麼愚蠢的事情只有大學才會跟室友明明在旁邊還互相送訊息

但是,以前是互相相對的啊,現在還是二個人並排哩. 

說真的,感覺很怪,好白痴啊~~~

噗.不過我這人本來就也白痴

頭:”妳也不賴啊~~”

I:”我們這樣會不會太無聊啊~~”

我笑倒在 notebook 上.笑到覺得熱死了~~

=============================================

網路上另外的學妹問 I:”考古題.... blah blah...”

I:”那個,PL是不是大三的課?”

頭:”好像是~~”

I:”啊~ 我怎麼問你!”

頭:”噗.還好啦,問我新開的店在那裡比較好笑” XD

台長: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北七記事 051110
此分類上一篇:患失憶症果然很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