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2:02:39|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七記事 0604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現在很愛搞笑.

之前有一個客戶來參觀,有好幾樣產品要介紹,有一些東西我並不熟,但是知道一點皮毛,所以可以幫忙回答的情況,我就幫忙回答

”你們那個軟體,會不會被停掉,就沒有辦法監控到電腦的狀況了?”

那個軟體是所有員工都必須要用的,該死的,裝什麼軟體的資訊都會被傳回到公司管理主機去,而且程式怎麼都停不掉 ^^;

”那個,那個東西停不掉,因為....” 腦筋轉轉轉,想不到別的例子,用筆指著自己
”因為我也很想把它停掉,但是停不掉,相信我!!” 

然後那些 title 名為主任/組長/專案經理的人,全部都笑了 :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去客戶那裡,聽我說話的大概有十個人那麼多,有的 Title 很恐怖

”不過就都是人嘛~~”  我現在已經可以這樣從容以對.

大人:”那個東西買一千張,跟買五千張的差在那裡?為什麼買五千張比較便宜?”

我又想搞笑了:”那個,泡麵,也是買整箱比較便宜啊!”

然後那十個人又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爸:我的 POLO衫哩?!

我:我幫你收到房間去了

老爸:幹嘛啊!假會~ (很愛抬摃)

我:你給人家丟在客廳桌上耶!(幫你收還說我假會!哼!) 啊不就很會~ 
(我個性跟老爸很像,常這樣抬摃來抬摃去)

老媽在一旁笑得很開心,”你怎麼這樣跟你爸講話啊?想都沒想”

我:”啊你還不是開心得要命?很開心有人幫你治他呴?”
”反正你講的話你會被兇,他女兒我來講就沒事啊 哇哈哈” ^_^Y

過了一會兒,老爸又走出來,”衣服你放那裡?”

”床上啊!”

”沒有啊!”

老媽:”床上喔?我剛拿去洗了.那現在在洗衣機裡”

@.@ 噗~~~~~ 搞笑喔.一屋子的人都很”會”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家裡幫忙工作的阿姨說著她的姐妹正在加護病房裡

老媽:”我們二個老的,就應該好好照顧自己,免得害到小孩.”

我走過去,拍拍老媽肩膀:
”對啊,你要好好保重,不然8月多個小惡魔~”
”昨天50幾歲的同事說小狗生了11隻小狗,現在都半夜起來作奶爸”
”還要用衛生紙刺激小狗的屁屁,讓小狗排洩”
”啊~ 啊不就還好小孩會自己大小便.不然我看你完蛋了.”
”要好好保重喔!呵呵呵~~” 邊說邊往外走~~

原本心情很不好的阿姨笑得很開心地說:
”妳今天很開心喔?~ 拿你媽消遣~”

噗~ 哈哈. 大家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XD

唉唷~~ 我變成丑角了嗎? :P

台長: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天兵日記]我想吃清淡的. 去吃火鍋吧!
此分類上一篇:北七記事 060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